吹虹霓

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

【(伪)正联全员】艹猫犯法

Summary:就是一个超人和绿灯侠以身试法的故事。

CP:超蝙,绿红

Warning:作者并没有诱导各位犯法的意思

我仿佛一个世纪没写过文章了,完完全全的复健文笔,各位随便看看算了。

—————————————————————————

“早安,各位。”

神奇女侠推开了门,迎接她的是一个空空荡荡的会议室。

天堂岛的战士立即警惕地握住了自己腰间的剑柄。她环视了一周,最终选择接近房间中央那张长桌,那些细微而诡异的声响正是从那底下传出来的。

神奇女侠深吸了一口气,猛地举起那张金属桌子:“是谁胆敢——”

一团黑影迅捷地袭击了她毫无防备的胸口。

“换做以往,我绝对不可能相信,有朝一日蝙蝠侠会对神奇女侠耍流氓。”

立刻,绿灯侠获得了来自瞭望塔内所有成员的死亡凝视——除掉神奇女侠,她甚至连头都没抬一下。

“闭嘴,绿灯。”神奇女侠爱怜地说——当然了,这爱怜显然并不是为绿灯侠而释放的。“别那么说它,除非你想让我用盾牌敲你脑袋。”

依然蜷缩在她胸前的那个毛团睁开了眼睛,漆黑里露出两颗明亮的湛蓝来。它冲着绿灯侠的方向打了个哈欠——于是现在漆黑里又有了一小抹粉嫩的红色。

绿灯侠莫名觉得自己受到了嘲笑。

“嘿,小熊。”他义愤填膺地拉了拉前面闪电侠面罩上的闪电耳朵,吐槽道,“我真搞不懂这一切都是为什么,就因为蝙蝠侠变成了一只见鬼的肥猫——”

“闭嘴,天才。”闪电侠头也不回地说,他听起来像是融化在了一块巨大的棉花糖里,当然了,这棉花糖也不是为绿灯侠而融化的。“别那么说它,除非你想以后每次约会都自己请客。”

立刻,绿灯侠陷入了一阵明智的沉默。

这沉默一直持续到超人匆忙地飞来瞭望塔。

“太抱歉了——”他红着脸说,小心翼翼地托着蝙蝠侠的屁股……等等,这么说是不是有点色情?应该修正一下,是蝙蝠侠毛绒绒的屁股……好吧,蝙蝠猫毛绒绒的屁股。这只猫咪在他踏入会议室的那一刻起就背叛了神奇女侠的怀抱,转而轻盈地跳到超人的胸大肌上。在场所有人都偷偷认为那绝对是因为超人的胸无论是看起来还是事实上都更汹涌澎湃的缘故。“这都是我的错。捣蛋鬼又在胡闹,我没想到他把B变成了这样……”

猫咪支楞起了耳朵,圆圆的蓝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超人胸前那个鲜艳的盾形标志。鉴于超人本人的特殊构造,他并不担心自己因此受到什么伤害,反而紧张兮兮地握住了蝙蝠猫的爪子——并且十分厚颜无耻地利用职权之便捏了捏上面软绵绵的肉垫。

蝙蝠猫拖长声音“喵”了一声,动了动爪子,但并没有成功地把肉垫抽回来。它谴责性地盯着超人,严肃地喵喵叫起来。

超人单手捂住了自己的心口……同时趁机用另一只手又捏了捏。

在场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向他投去嫉恨的一瞥。

“咳。”超人捏着猫咪的肉垫,十分道貌岸然地说,“虽然不清楚这个魔法有什么危害……但是,总之,不论如何,我们得先保护好他。我提议大家轮班驻守瞭望塔,分批次近距离照看蝙蝠侠,按需分配,人人有份——”

正义、善良、热心的超人!公平、公正、可敬的主席!

会议室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当然,我作为罪魁祸首和当事人之一,得一直守在他的身边,权当谢罪。”

顶着四面八方仇恨的目光,超人正直地说。

瞭望塔里的英雄浓度似乎有点过高了。

“要是你们平常值班也有这个劲头,”绿灯侠大声说,“正义联盟早就不用和█████并称TOP2了!”

多么有道理的建议啊!

假如真的有人听到就好了。

神奇女侠:“喵喵喵——”

闪电侠:“咪咪咪——”

沙赞:“嗷呜——嗷呜——”

钢骨严谨地纠正道:“你搞错了,比利,猫不这么叫。”

并且,作为示范,下一秒他就打开了自己的麦克风,开始外放十六种不同的猫咪叫声。

坐在正中央的超人被狂热的英雄们簇拥着,蝙蝠猫高贵地盘踞在他的胸口,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这一群图谋不轨的人类或类人生物。在此起彼伏的猫叫声中,它优雅地跳上超人的肩膀,把自己整个蜷缩在超人的颈弯里。脑袋挨着他的左耳,尾巴挡住他的右耳。

戴着一条猫咪围脖的超人发出窒息而幸福的抽气声。

孜孜不倦学猫叫的英雄们发出诡异而淫荡的咪呜声。

现场唯一一只真正的猫咪叹了一口气,努力把自己的耳朵垂下来,尽可能地塞进了超人温暖的披风里。

蝙蝠猫蹲踞在扎塔娜的网眼袜上,魔术师小姐看起来几乎要晕倒了。

“真抱歉呀。”她毫无诚意地说,同时全神贯注地从蝙蝠猫的耳朵毛一直撸到尾巴根——被迫让位的超人正用比卢瑟盯着他的头发时还要恶毒的眼神紧盯着扎塔娜的手指。“这是来自五维世界的魔法,我没办法解开它……”

似乎有人发出了竭力克制但克制得十分不成功的欢呼声?

蝙蝠猫竖起耳朵,它的瞳孔缩成了一根窄窄的线,相当不赞同地扫视过人头攒动的瞭望塔:“咪——”

这一招一向具有奇效……但显然,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与蝙蝠猫不赞同的目光在奇效上具有本质差别。

失去一切克制的欢呼声几乎立刻就充满了整个瞭望塔。超人不得不迅速把蝙蝠猫抢到自己怀里,以免他被四面八方伸来的罪恶之手薅秃。猫咪迅速而敏捷地自行爬到了超人的脑袋上,像一块小毛毯那样趴在上面。

超人飘飘然地顶着这块猫咪毯子——他真的飘起来了,而且每当他快被神奇女侠或者闪电侠赶上时,蝙蝠猫都会迅速用肉垫拍一拍他的卷毛本体,这样超人就会及时转向或加速……他们的配合非常默契。

不会飞的普通英雄绿箭侠不得不留在地面,他仰望着瞭望塔上空的追逐战,突然灵机一动。

“猫怕黄瓜!”他宣布道,“接着,闪电侠——”

闪电侠一把抓住了神箭手投掷来的一根新鲜黄瓜,信心十足地冲上前去,在超人还没来得及阻止的时候把它一下塞到了蝙蝠猫的面前。意料之中的惨叫声……

并没有响起。

响起的是一声清脆的折断声。

“它不怕黄瓜!”受惊的闪电侠尖叫着跑掉了,“它吃了黄瓜!”

“Because he is Batcat!”

超人十分上路地替还在啃黄瓜的蝙蝠猫说。

遗世独立的绿灯侠注视着不远处乱糟糟的人群,无与伦比的意志力让他绝不会像那边的傻瓜们那样被一只猫轻易蛊惑……

也让他显得相当孤独。热闹都是傻瓜们的,而英勇无畏的绿灯什么也没有。

“猫,世界的毒品。”他孤独地叹了口气:“哪个傻逼反派才会想到要把老蝙蝠变成猫呢……”

“你竟敢污蔑堂堂捣蛋鬼!”

绿灯侠震惊地抬起头,一个过早谢顶的脑袋猛地戳到了他的眼前,反派秃头的几率可真是令人忧心啊——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捣蛋鬼尖叫道,“自大的、狂妄的、没礼貌的绿灯!你马上就会为自己的出言不逊付出代价!”

他在空中翻转了一圈,又“砰”地一声消失了。只剩下还没反应过来的绿灯侠站在原地,伸手摸了摸自己每一根发丝都透露着英俊气息的脑袋。

“搞什么。”绿灯侠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他要把我也变成光头……操!”

一个飞扑而来的橘色影子准确无误地糊上了他的脸。

“咪咪咪咪咪——”

闪电侠,或者,闪电橘猫,在他的脸上大声惨叫道。

猫咪们趴在瞭望塔的会议桌上,在四周不怀好意的目光中柔弱地啃着黄瓜。

“闪电侠已经吃掉了瞭望塔里所有的黄瓜了。”神奇女侠忧虑地说,顺手捋着橘猫粉粉的耳朵——啊,感谢捣蛋鬼,闪电加猫咪,双倍的可爱!“而我们甚至不知道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

“并且,”钢骨客观地陈述道,“鉴于我们的唯一资助人布鲁斯·韦恩缺席,我们已经没有钱买更多的黄瓜了。”

所有人都谴责地盯着这一事件的完全责任人,把脸埋在闪电猫咪肚子里装死的绿灯侠。

“猫——”抬起头来的绿灯侠有气无力地说,“世界的毒品。我觉得我中毒了。”

他浮夸地向前栽倒,再度把脸埋进了闪电猫咪的肚皮里。原本在专心致志地给自己舔毛的猫咪疑惑地咪咪叫起来,伸出粉红色的舌头去舔绿灯侠露在外面的耳朵。

“维克多,”坐在他身边的沙赞以一种所有人都能听到的声音对钢骨窃窃私语,“你们成年人晕倒以后也能起反应吗?”

……

“操。”诡异的沉默中,依然把脸埋在猫咪怀里的绿灯侠说。

超人收起了第七本保护动物宣传册,他头顶的蝙蝠猫发出惬意的呼噜噜声。

“我当然知道人类不能同动物进行性行为……”他忧伤地说,“动物不会说NO,动物很难证明自己被性行为所伤害,我都明白,我完全能理解这些法条的必要性……但他们为什么总要塞给我这种册子?他们以为我是个潜在罪犯吗?”

蝙蝠猫轻快地顺着他的脖颈滑到超人的肩膀上,它小声咪呜叫了起来,安慰地舔了舔超人的喉结——

“拉奥啊。”超人迅速翻开了一本宣传册,“动物不会说NO,动物很难证明自己被性行为所伤害,艹猫犯法,艹猫犯法,艹猫犯法。”

隔壁房间,绿灯侠正麻木地背着第三十一个国家的动物保护法,神奇女侠抱着有点躁动的闪电猫咪站在他的身边。

“在你背完这些之前,”她亲切地说,“你休想靠近闪电侠一步,灯侠。”

坐在一整个他妈的书库里的绿灯侠忍气吞声地翻开了下一本法律条文。

神奇女侠满意地转过了身,她把橘猫抱在胸前,用手指揉捏着它毛绒绒的耳朵尖:“现在没人会伤害你啦,小猫咪……是的,谁也不能试图强迫你……”

绿灯侠怨气冲天地低声咒骂:“操——”

神奇女侠迅速回过头来,对他怒目而视。橘猫哀怨地趴在她的肩头,朝着绿灯侠发出可怜的喵喵叫声。

“操……艹猫犯法!”

迅速而诚恳地,绿灯侠如是说。





BONUS

“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捣蛋鬼带来的麻烦,最终还是要用蝙蝠螨来解决——这位蝙蝠侠毒唯完全无法忍受对家黑粉的骚操作,怒而同他大打出手。当然,在大打出手之前,他首先解除了捣蛋鬼的魔法。

顺理成章地,在瞭望塔值班的超人突然之间失去了窝在自己臂弯的蝙蝠猫……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蜷缩在他怀里的,全裸的蝙蝠侠。

“噢。”那完美的造物却不见得如何惊讶,他照例懒洋洋地舔了舔眼前惊呆了的超人的喉结。“真幸运啊,超人先生,现在你不必总是担心自己犯法了?”

 

也正因此,三个小时之后,魔法解除的消息才从瞭望塔传开——传到了正在背第六十四个国家的动物保护法的绿灯侠耳朵里。他当机立断地扔掉了手上的书,用灯戒的最快速度奔向神奇女侠所在的位置——美好的希望就在眼前,哈尔·乔丹!你马上就能合法地见到你的闪电——

……猫咪?

“你在想什么啊,灯侠?”抱着橘猫的神奇女侠没好气地说,“蝙蝠螨一心只有蝙蝠侠,他根本不关心闪电侠也被变成了猫咪的事……话说回来,你的动物保护法背完了吗?”

“操。”

又一次地,绿灯侠麻木地说。

评论(81)

热度(7753)

  1.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